反正我的cp就是真的

  疯中凌乱  

【朱白及衍生】by48的新年愿望

大家新年快乐呀🧧所有人都虎年健康开心❤️

早上去拜年路上想到的脑洞 回到家立刻打出来 手机打字有错别字还请见谅嘿嘿

涉及cp包括:巍澜、井东、心沉 当然少不了正主朱白啦!文里朱白的设定依然沿用的是abo那个文里的样子 就算是那篇文的再一个小番外吧 

希望大家喜欢💕

=========== 


by48的新年愿望


1.

赵云澜跪在飘窗的软垫上,双手合十异常虔诚地许愿:老天爷哟!明天是大年初一,就让我在上面一次吧!就一次好吗?


在门外贴完春联和福字的沈巍正巧开门,将闭着眼睛的赵云澜的愿望听得一字不落。

赵云澜许完愿一回头,就见沈巍站在客厅,一脸菜色。


赵云澜:“小巍怎么了?这还没开始吃吃喝喝之旅呢,就便秘可不划算吧?”

沈巍:“你……你简直口不择言,有辱斯文!!!”


赵云澜一听,不得了!他家小巍今天都用了两个成语说他了,可见是急了。斩魂使大人急了,倒霉的还是他。赵云澜立刻小腿一蹬,拖鞋都顾不上穿,赤着脚就要逃。自然,是逃不成的。左脚才迈出去半步,就被沈巍一把抓住推倒在软垫上。


赵云澜:“小巍别生气,罚我一会儿晚饭时候多喝一杯酒。”

沈巍:“这分明是奖励吧?”


沈巍的眼神透着危险的信号,在他俯身落下吻之前,赵云澜只来得及“嘤”了一下。


那天晚上赵云澜确实是在上面了大半夜,只是第二天,腰酸背痛的依然还是他。看着明明神采奕奕又不得不觑着自己脸色伏低做小的沈巍,赵云澜背过身露出还有着红痕的脖子,特愤愤地想:哼!明年再不许这种不切实际的愿了……


2.

尤东东今年答应了井然,年初一要在家给他做一顿上海味道的年菜。其他都好说,就是这手工蛋饺有点难。先在小勺子上抹一层油,接着舀一调羹已经打好的蛋液,然后慢慢在火上转小勺子把蛋皮摊匀,放上肉馅,用筷子夹起一头向另一头一按就好了。


以前看白阿姨做明明很容易的,怎么自己做就这么难了?尤东东对着摊坏的第五张蛋皮叹了口气,突然开始自卑加伤感了起来:这皱巴巴还缺口的蛋皮,就像他这个人一样,不中看又不中用。而井然就是白阿姨做的个头均匀摆盘又漂亮的蛋饺。残次品居然能被精品看上眼,简直是前八辈子天天烧高香了。


尤东东动了动有些酸的手腕,在继续下一次尝试前,念念有词道:“我对着接下来的这个蛋饺许个新年愿望,如果这个蛋饺做成了,我和井然的感情在新年也会顺顺利利。如果失败了,嗯……我就继续努力。”


井然倒完垃圾上楼,听到尤东东的话,心里有些好笑又有些心疼。别说做坏一个蛋饺,就是这一大碗蛋液都浪费了,也不会影响自己对东东的爱,而且每天每天,他只会更爱东东。只是自己的爱人总是偶尔会有那么点儿不自信,思及此,井然拉开厨房的门,面无表情地说:“刚才许的愿不算,重新许。”


“井然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尤东东正要重新开工,闻言愣了一下才继续,“你都听到了?”

“所以我才说不算,不要把我们的感情押在一个蛋饺上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


井然真是一点儿都见不得东东受委屈,尤其是这委屈是自己带来的。他走进厨房,关上火,拿掉尤东东手里的东西,把人拥在怀里,一起看着窗上新贴的虎年窗花,温柔地说:“希望新的一年,我能让东东更开心幸福,不再想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
“井然!”尤东东吸了吸鼻子,回抱住井然,在他肩窝处点了点头,轻声但坚定地回答,“我也是,新的一年我也要让你更开心更幸福,我们会一直好好的。”

“嗯……这个愿望我很满意,值得奖励。”

窗户上有一层蒙蒙的雾气,隐约印着屋内两个相拥亲吻的身影。


相爱的人总是会在爱里越来越好的。


3.

朱一龙电影杀青从海南回来后,只休息了一天,就投入到了春晚的彩排中。彩排时间紧任务重,他那段时间几乎是早出晚归,既没时间亲亲两个小宝贝,也没机会亲亲那个大宝贝。


白宇最近一直在重庆拍戏,虽然离杀青还有一阵子,但剧组还是很有人性的,小年夜那天就开始放假了,当天下午白宇就飞回北京了。


尽管是前后脚地回了北京,可两人还没打过几回照面。知道朱一龙这个节目是压轴的,白宇想着反正这次放假他没有安排其他工作,就全权担负起了布置家里和照顾两个孩子的责任,好让对方安心彩排。


回到北京的当天,白宇就从妈妈那儿把两个宝贝接回了家。这次是爸爸爹爹都出去拍戏,两个小家伙有好几个月没见过他们了,一看到白宇,就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。白宇扎了个马步承接住小虎子的小炮弹式熊抱,在儿子脸上亲了一大口,从妈妈手里接过早就着急的小公主,也在她红扑扑的脸蛋上啾了一下,这才带着两个孩子唱着歌回了家。


春节用的窗花福字什么的都是白宇提前在网上买好的,给两个孩子安排了一些简单的任务后,白宇便开始贴窗花了。刚拿着喷壶准备给第一扇窗喷水时,玄关那儿响起了开门的声音。


“爸爸!!!”小虎子是第一个发现朱一龙回来的人,小短腿跑过去的时候还差点绊一跤,幸好朱一龙眼疾手快把人给拉住了。他捏了捏儿子肉嘟嘟的小脸,牵着他的手走到客厅,迎接他的是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小公主。朱一龙一左一右抱起两个孩子分别亲了一口,这才抬起头,思念已久的人正在面前对着自己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。


这会儿的阳光正好,透过窗玻璃照进客厅,让整个屋子都变得无比温馨和温暖。


叮嘱小虎子继续带着妹妹完成自己的任务后,白宇对着朱一龙张开手臂说道:“龙哥,欢迎回家,我想你了。”


朱一龙一个箭步冲上去,把人狠狠箍在怀里,嗅了嗅他身上熟悉的气息,确认两个孩子在卧室整理玩具后,这才凑过去和白宇交换了一个无比缠绵又缱绻的吻。


“今年终于可以一起过年了呢!”朱一龙抵着白宇的额头呢喃道。

“是啊哥哥。”


晚上白宇发了个微博,写道:“我的新年愿望很简单,不过就是能有爱的人常伴身边罢了。”配图是一个贴着可爱老虎的窗花,以及窗上倒映出的两大两小集体比小树杈的身影。


一分钟后朱一龙转发了这条微博,并写着:“最简单也是最珍贵,我们一起实现这个共同的愿望。”



 一个彩蛋⬇️


何开心跪在客厅厚实的地毯上,特别诚心地许愿:希望沉沉今年能少受点儿伤,别再让我提心吊胆了……也希望沉沉能更爱我一些,少骂我几句……


愿还没许完,就被路过听到的韩沉过来拍了一下后脑勺:“by48的许愿,关你什么事儿?”


“家属也是自己人嘛……”何开心摸了摸脑袋,笑眯眯地说,“我作为代表列席许愿大会没毛病嘿嘿……”


韩沉听了难得没怼人,靠近何开心在他唇角啄了一口。看到人慢慢地连耳朵尖也发红后,他才满意地笑了笑说:“放心,你的愿望会实现的。”


何开心在客厅里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,立刻跑回卧室,抱着韩沉不松手。


“沉沉!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,因为我也最爱你了!!!”


韩沉靠着何开心悄悄弯了弯嘴角:真是个大笨蛋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5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疯中凌乱 | Powered by LOFTER